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美好的mini-design market 2010隨影

剛完成了一連三天的mini-design mart,因為之前預備時間不多,本身工作又忙,結果趕得幾乎暴斃。不過,這兩天(第一天因為上班沒到會場)實在得到很難忘的經驗。有樣子的不放了,就放放在攤位的隨影。很喜歡友從高俯瞰的一張,剛好看到一個小bb。
第二天早上的攤位模樣,對第一次擺攤位的我來說,已有著「嘩﹗」的感覺,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有機會參與這些活動。友弄線裝書和相簿,我弄布藝飾物。
10蚊店果然是手作人的好朋友,很喜歡這椅子。又,之前印了的一些照片,都帶來送人。很多人喜歡,讓我心裡很高興。哈,我是愛瘋攝影師。
急忙設計和製作的名片,很多人說特別和好看,好開心啊﹗被取光光,最後連第一天設計、只剩下一張的名片(就是照片最下面站著的名片)也被拿掉。
自己的部分,滿滿的。
不枉我花時間弄一本guest book,真的有人寫啊﹗好開心心心﹗還有一位小朋友很用心的在上面畫畫呢﹗
第二天一早,organizer送的大大粒長柄草莓,我本身是不吃的,所以取了一顆給我的拍檔。暖暖。
放完相,遲下再講講我的第一次中的深刻/有趣感想。
謝謝來看的朋友。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